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30周年校庆电视专题系列节目播出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8-10-17  作者:

  2008年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迎来了30周年华诞,作为庆典活动的一部分,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和中国社科院新闻办公室联合中央电视台《大家》及中国教育电视台《教育人生》栏目,隆重推出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30周年校庆电视专题系列节目,藉此向社会宣传我院研究生院在研究生教育和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地位和作用,展示我院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的大家风范和教学科研成就。2008年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已在中央电视台《大家》栏目陆续播出中国社科院荣誉学部委员庞朴、张长寿,中国教育电视台《教育人生》栏目播出刘迎秋、王巍、朝戈金、金碚等著名学者的访谈。

  现将近期播出内容预告如下:学部委员、金融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李扬,中国教育电视台1频道10月15日(周三)22:00首播,10月16日(周四)15:07重播;亚太所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张宇燕,中国教育电视台1频道10月22日(周三)22:00首播,10月23日(周四)15:07重播。

朝戈金:博导风采

文章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报》2008年10月14日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