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建校三十周年校庆通知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8-09-26  作者: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在建校3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将于今年9月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庆典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诞生于拨乱反正、改革开放的年代,是在邓小平、叶剑英等中央领导同志亲自关怀下建立的我国第一所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院,她的诞生标志着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开始走向一个新的时代。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卅载艰苦奋斗,铸就辉煌成绩。截止到2008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共培养了近7000名博士和硕士;还培养出了数以万计的MBA、MPA、法律硕士、研究生课程班和进修班学员。他们大多数已经成长为我国各个领域里的杰出人才。经过近30年不懈的努力,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已成为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培养人文社会科学高级专门人才的高等学府之一。
     值此喜迎校庆之际,我们谨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真诚期待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的校庆筹备工作;热切欢迎海内外校友重回母校,寻师访友,谈经论道,建言献策,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经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批准,现将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以下简称“研究生院”)30周年校庆主要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院校友返系、研究生院校友会(筹备)成立大会1.校友返系拜访系领导和导师时间:9月26日10 00~14 00,地点:各系(所)2.研究生院校友会(筹备)成立大会
     时间:9月26日15 30~17 00,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术报告厅(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1号)
     二、校庆晚会之一:大型舞剧《一把酸枣》(研究生院山西校友会巨献)
     时间:9月26日19 00~22 00,地点:国安剧院(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甲16号)
     三、研究生院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和科学发展理论暨全国博士生论坛(经济学和法学)开幕式
     1.研究生院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9月27日9 00~10 30,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会堂(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
     2.科学发展理论暨全国博士生论坛(经济学和法学)开幕式时间:9月27日10 30~12 00,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会堂
     四、校庆晚会之二:大型文艺晚会《庆祝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建校30周年文艺晚会》(研究生院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栏目录播)
     时间:9月27日19 00~22 00,地点:世纪剧院(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
     五、科学发展理论暨全国博士生论坛(经济学和法学)闭幕式时间:9月28日16 00~17 30,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会堂
     其他有关校庆信息,请登录校园网查询(http //www.gscass.cn)。校庆期间回母校参加校庆的校友,请与校庆办公室联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1号,邮编:100102校庆办电话:(010)64722709;64753231 2137/2147/2512传真:(010)64722709
     联系人:李宏武(手机:13601258483),刘强(手机:13520490380),侯京景(手机:13718421460),电子信箱:yjsy xyh cass.org.cn,liu.qiang cass.org.cn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校庆筹备委员会2008年9月10日

文章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院报2008-9-23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