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朝戈金在国图举办题为《“口头传统”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讲座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4-06-23  作者:朝戈金

  2014年6月22日9:30-11:30,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所长朝戈金研究员在中国国家图书馆总馆北区学津堂举办了题为《“口头传统”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讲座,该讲座是文化部主办,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国家图书馆联合承办的“2014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讲座月”系列讲座的第三讲。文化部网站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实录、观看讲座视频

 

  朝戈金,中国社科院民族文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际史诗研究学会会长,国际哲学与人文科学理事会副主席。中国民俗学会会长,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会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专家。长期从事民俗学与少数民族文学研究。有著述多种在美国、德国、日本、蒙古、越南、马来西亚等刊布。 

 

主讲人朝戈金。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张林林 摄

主讲人朝戈金 (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张林林 摄)

 

讲座现场。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张林林 摄

讲座现场(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张林林 摄)

 

听众现场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张林林 摄)

 

文章来源:文化部网站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