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第二届内蒙古绿色发展研讨会在锡林郭勒盟隆重召开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6-09-12  作者:民盟内蒙古区委

  2016年9月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内蒙古气候政策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届内蒙古绿色发展研讨会”在锡林郭勒盟召开。

  中共中央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光,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亚平,中国科学院院士秦大河,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田雪原、朝戈金,锡林郭勒盟委书记罗虎在、盟政协主席其其格以及中国社科院内蒙古气候政策研究院理事们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主持,王伟光院长、布小林主席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内蒙古自治区主席任亚平,中国科学院院士秦大河,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田雪原、朝戈金,自然资源保护协会高级顾问杨富强,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副主任徐华清,国家电网能源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胡兆光分别从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走人口与可持续发展之路,地方性知识与绿色发展,生态资源红线和能源开发利用,低碳转型:“十三五”新形势、新要求、新探索,内蒙古电力过剩的挑战与对策方面作了主旨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全国的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对自治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民盟内蒙古区委 2016-09-09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