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敬文民俗学沙龙第15期:[赵世瑜] 图像之民俗学意义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1-01-07  作者:

敬文民俗学沙龙:第15期活动计划

(2011年1月9日,周日下午14:00-17:30)


--------------------------------------------------------------------------------

诸位同仁好!

  钟敬文教授的忌日就快到了。为纪念先生逝世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将于2011年1月9日继续举办“敬文民俗学沙龙” (第十五期),以示对钟老的怀念。

  本次活动的讲座时间由赵世瑜主讲;散谈时间由巴莫介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非遗”保护动态。具体内容如下:


演讲题目:图像之民俗学意义

演 讲 人:赵世瑜 (北京大学历史系 教授)

评 议 人:朝戈金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
吴秀杰 (德国马普社会人类学研究所 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Social Anthropology)

主 持 人:杨利慧 (北京师范大学民俗学与文化人类学研究所)

时 间:2011年1月9日(周日)下午14:00~17:30
地 点:北京师范大学主楼7层701B 民俗学与文化人类学研究所

请大家相互转告,欢迎踊跃参加!


敬文民俗学沙龙
2011年1月6日

文章来源:中国民俗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