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第六期IEL国际史诗学与口头传统研究讲习班即将开班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4-11-02  作者:口传中心


  史诗研究和口头传统教学在国内外有长足的发展,积累了大量可资相互借鉴和展开对话的研究成果和教学经验。长期以来,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一直致力于研究和保护中国各民族口头及非物质遗产并提升相关领域的多边合作和人才培养。“IEL国际史诗学与口头传统研究系列讲习班”(IEL International Seminar Series on Epic Studies and Oral Tradition Research, IEL-ISSESOTR) 是在中国社科院科研局和国际合作局的支持下,由民族文学研究所及其口头传统研究中心于2009年创办的年度类跨学科专业集训项目,旨在长线推进史诗学学科建设,为口头传统研究培养专门人才。

  第六期“IEL国际史诗学与口头传统研究讲习班”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哲学部主办,民族文学研究所及口头传统研究中心承办,将于近期开班,欢迎各地学人参加。

  时间:2014年11月12-13日

  地点: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7号 北京社科博源宾馆主楼8层

   本期讲习班专用网站已经发布,欢迎访问查看讲习班课程表等相关信息。

点击浏览第六期IEL国际史诗学与口头传统研究讲习班专用网站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