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蒙古学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线举行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22-05-29  作者:萨日那 阿如恒

  

  内蒙古图片在线会议截图

  2022年5月21日下午,中国蒙古学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线举行。中国蒙古学学会会长朝戈金学部委员召集并主持会议。中国蒙古学学会副会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尕宝英教授、盖志毅教授、金海研究员、芒来教授、王来喜教授、乌云毕力格教授出席会议,沈卫荣教授请假。会议审议了中国蒙古学学会秘书长乌·纳钦研究员所作《中国蒙古学学会管理制度创新方案》报告。

  

  

     
     
     

  

  依次为朝戈金、额尔很巴雅尔、尕宝英、盖志毅、金海、芒来、王来喜、乌云毕力格、乌·纳钦

  

  乌·纳钦秘书长的报告除了“方案依据”外,含十三项内容,分别为:

 

  前言:方案依据第一项:学会独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案

  第二项:分支机构终止方案

  第三项:在研课题、重大工程管理方案

  第四项:与学会官网结合的会员管理方案

  第五项:学会公众号管理方案

  第六项:年度工作会议组织方案

  第七项:学术活动组织方案

  第八项:学术委员会职能强化方案

  第九项:学科副秘书长聘任方案

  第十项:会员单位方案

  第十一项:荣誉称号授予方案

  第十二项:会标管理方案

  第十三项:年度重点工作流程方案 会长及副会长就此报告内容进行充分讨论,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还审议了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会议决定,将于5月29日召集召开中国蒙古学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决定学会有关重要事项。最后,朝戈金会长作总结讲话,对各位副会长就学会管理制度创新方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秘书处组织好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争取使学会工作尽快步入规范化轨道。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办公室主任莎日娜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博士生阿如恒供稿)

文章来源:中国蒙古学学会微信公众号 2022-05-23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