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史诗传统”展在哈开幕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记者 黄静

  5月16日,“中国史诗传统”展在阿拉木图市阿里—法拉比哈萨克国立民族大学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和阿里-法拉比哈萨克国立民族大学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和阿里-法拉比哈萨克国立民族大学“一带一路”国际研究中心共同承办。

  来自阿里—法拉比哈萨克国立民族大学的师生约350人参加了开幕式,当日观展人数超过800人。

  此次展览共用40块展板,容纳了近百张图片和1万多词的英文介绍,内容涉及中国20多个民族60多种史诗传统。

  据悉,“中国史诗传统”展是全球巡展,哈萨克斯坦是首站,未来该展览将随着中国社会科学院海外中国研究中心的建立展出至其他国家。

图为“中国史诗传统展”现场。 

  原文载于:人民日报(海外版)2019年5月21日第10版

文章来源:人民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