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朝克一行到内蒙古社科院调研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7-08-22  作者:

  7月1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朝克教授一行二人到内蒙古社会科学院调研。马永真院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张志华副院长、办公室崔俊副主任、科组处王关区处长参加了座谈。 

  张志华副院长结合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北上南下、东进西出、内外联动、八面来风”,打造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的要求,就我院实施创新工程和智库建设中的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资源整合和跨学科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朝克教授对我院创新工程和智库建设中应该关注和解决好的几个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如何发挥好智库作用提出了建议。特别是对深化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和谐、民族融合等方面的研究,从内蒙古的视角提出了独到的建议,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和合作形成了共识。 

  座谈会结束后,朝克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科研成果展览。 

   

  座谈会 

   

  参观我院科研成果展览 

文章来源:内蒙古社会科学院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