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黄中祥研究员获得俄罗斯联邦诺盖族文化自治委员会荣誉证书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6-11-03  作者:民文

  20161011日至15日,“第二届理论与实践国际科学研讨会暨21世纪诺盖族的历史、语言文学及文化发展前景学术会议”在位于俄罗斯联邦南部北高加索地区的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克共和国首都切尔克斯市举行。来自中国、土耳其、匈牙利、乌克兰、立陶宛、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俄罗斯等近百位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上,俄罗斯联邦诺盖族文化自治委员会授予我所研究员黄中祥博士荣誉证书,感谢他为研究和宣传诺盖等突厥语民族的历史文化等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彰了中国学者在诺盖等突厥语民族的语言文学、历史和文化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会上,黄中祥研究员做了题为《中国诺盖(塔塔尔)族的历史遗迹》的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