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仁钦道尔吉研究员、学部委员朝戈金研究员接受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国会主席表彰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5-12-13  作者:毕传龙 图/文

  2015年12月12日,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国家会议主席日尔科夫(A.H.Жирков)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大剧场,代表萨哈共和国国会,向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的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仁钦道尔吉研究员、学部委员朝戈金研究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以表彰仁钦道尔吉和朝戈金在推动国际文化交流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俄罗斯萨哈共和国政府和文化部与中国文化部以及中国北方昆曲剧院合作,近日在北京举办了“欧隆克地区艺术节”,内容包括圆桌会议、艺术品展示、戏剧、电影、音乐展演等活动,推动了两国人民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

   

  朝戈金研究员接受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仁钦道尔吉研究员接受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