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届中国维吾尔族民间达斯坦国际学术研讨会”即将在京召开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5-10-17  作者:吐孙阿依吐拉克

  为了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首届中国维吾尔族民间达斯坦国际学术研讨会”(The First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Uyghur Folk Dastan in China),将于2015年10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

  维吾尔民间达斯坦是散韵相间的叙事长诗,已被列入到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本次会议邀请了德国、日本、土耳其、吉尔吉斯、韩国等国家和国内的50名专家学者以及达斯坦演唱艺人。

  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7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驻京办事处1号楼

  会议时间:10月19-20日 上午8:30-11:30 下午 1:30-5:30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