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科院民族文学研究所黄中祥博士获首届新疆“文化遗产”研究奖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3-01-15  作者:民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于2012年11月19日—21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纪念哈萨克文《木拉》杂志创刊30周年座谈会暨首届铁尔麦研讨会。哈萨克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内专家以及文学界代表、铁尔麦研究专家、铁尔麦演唱者等26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由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叶尔克西•胡尔曼别克主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铁力瓦尔迪•阿布都热西提作重要讲话。会议上,授予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黄中祥博士首届新疆“文化遗产”研究奖,奖励他在挖掘、搜集、整理、研究和宣传哈萨克族民间文学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