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布洛陀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田阳县召开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5-03-31  作者:明标、李斯颖

  2015年3月2-3日,布洛陀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田野研究基地田阳县召开。

  田阳县布洛陀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08年4月14日,我所所长朝戈金、原副所长汤晓青等曾见证了大会的成立。田阳县布洛陀文化研究会由田阳县广大热心于研究布洛陀文化的爱好者自愿组成,是以布洛陀文化的创作和研究为主旨的非盈利性民间组织,其任务务是对壮民族布洛陀文化进行系统的研究、探索其发展规律、特点和趋向,以弘扬民主的优秀文化传统、振奋民族精神,为壮族地区的改革开放和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为促进各民族的团结和共同繁荣服务。

  布洛陀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田阳县布洛陀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参加这次代表大会应到研究会代表103人,实际到会102人。会议的召开对推进田阳布洛陀文化研究的发展与纵深、扩大研究会的影响与作用起到了重要作用。

  (黄明标、李斯颖)

  附表1:

  布洛陀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结果

  会 长:黄明标

  副会长:梁政辅 潘政安 黄福强 莫实坤 荷景甥 陆芬

  秘书长:黄福强(兼)

  副秘书长:零恩地 周伊辰

  常务理事(以姓氏笔画为序):

  刘忠军、陆 芬(女)陆海明、周伊辰(女)、

  莫实坤、荷景甥、梁政辅、黄明标、黄海波、

  黄福强、零恩地、潘政安、潘培本、潘敏文、

  理事(以姓氏笔画为序):

  韦燕(女)、刘忠军、刘渭川、向少尧、

  农吉勤、陈卫民、陆芬(女)陆日进、

  陆海明、李永茂、吴东、周伊辰(女)、

  荷景甥、梁政辅、梁学精、莫文珍、

  莫实坤、凌金秀、黄正才、黄志松、

  黄明标、黄晓亮、黄海波、黄海深、

  黄福强、黄燕姬(女)覃妤(女)、

  零恩地、雷日东、谭正忠、潘磊、

  潘政安、潘培本、潘敏文、县民族局(理事单位)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