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降边嘉措研究专集》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7-04-23  作者: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

书名:降边嘉措研究专集
书号:ISBN 7-81108-315-6 
单位: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 

作者:内蒙古师范大学中国少数民族作家研究中心编
分类文学
单价90 元
出版日期:2007-03-01
所属系列
阳光丛书

简 介
============================

去年9月1 5日前,内蒙古师范大学中国少数民族作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编辑出版了4位著名少数民族作家的研究专集--《阳光丛书》第一辑。它既是去年9月1 5日"中心"正式成立揭牌仪式、举办中国少数民族作家作品展和少数民族文学研讨会的献礼项目,又是"中心"成立后的首批研究成果。 《阳光丛书》第一辑出版发行之后,深受广大读者、少数民族作家和少数民族文学研究专家的欢迎,他们纷纷来信、来电话与"中心"联系,购买这套研究专集,有的少数民族作家还要求我们为他们编辑出版研究专集。今天与广大读者见面的《阳光丛书》第二辑就是我们"中心"为他们编辑出版的研究专集。

目 录
============================

一 格桑花开照眼明
风风雨雨二十年
格桑花为何在秋天开放
格桑花开照眼明
藏族当代文学的春天
降边嘉措及其《格桑梅朵》
降边嘉措及其作品
七星文丛序
降边嘉措论序
……


文章来源:书桥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