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二十世纪中国民俗学经典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6-09-18  作者:科研处

课题名称:《二十世纪中国民俗学经典》
项目牵头负责人:苑利
起止时间:1999年10月---2000年12月30 日

【主要内容】

为使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同仁对本世纪中国民俗学的产生、发展有一个比较全面、系统、客观的
了解,我们准备在世纪之交,将本世纪中国民俗学界发表的,足以代表这个学科最高水平的重要
论文及珍贵文献一并集录成册,作为中国民俗学界发展史的百年总结。

【最终成果提要】

1999.10---1999.12    完成全部资料搜集,定稿交专家鉴定(200万字)

2000.1---2000.3      完成每册书附录的全部论文索引(24万字)

2000.3---2000.4      完成每卷的序言写作,并交出出版社。

2000.4---2000.12     完成三校,正式出版。

文章来源:本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