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国情调研项目《中国大陆少数民族地区文化建设状况调查》结项会召开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8-12-04  作者:科研处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重大项目《中国大陆少数民族地区文化建设状况调查》经过三年的调查研究,完成预定目标,于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下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会议室召开了结项会。

  重大项目主持人朝戈金代表课题组做结项报告,介绍了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邢莉教授、蒙古语言文学系那木吉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萧放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所高建平研究员、宗教所金泽研究员出席了结项会。

  按照结项办法的要求和规定,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局长助理王子豪、院国情调研办公室周颖昕、科研局文史哲学部朱渊寿、刘延玲、院财计局管明军等同志出席了结项会。所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及课题组成员均列席。

  结项会上,院内外同行专家、所学术委员会委员均发表了意见,对调查报告和数据报告给予了较高评价,课题组成员积极回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