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少数民族语言与文化研究”系列讲座第四期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4-10-20  作者:旻文

  【本网快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少数民族语言文化研究”第四期系列讲座于10月17日至18日在中南民族大学进行。

  

 

  讲座现场

  讲座分别由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白烨主讲《文学新演变与文坛新常态》,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文日焕主讲《朝鲜古代汉文学传统及背景文化浅谈》,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所党委书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跃进主讲《回归经典的意义》,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吴晓都主讲《普希金与俄罗斯民族文学的崛起》。学者结合学界的最新动态以及自已的研究成果,与听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文章来源:民语文中心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