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讣告】姜凡同志逝世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民文所办公室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退休干部姜凡同志,长期重病卧床,突然病情恶化,经抢救无效,于2019年4月 13日晚23时在京逝世,终年83岁。

  姜凡,男,汉族,1936年4月出生,195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4年8月参加工作,生前任哲学社会科学部政治部干事、世经所政工组宣传干事、研究生院正科级学术秘书办公室负责人、民族文学研究所办公室主任,1996年12月光荣退休。

  姜凡同志一生热爱党、忠于党,为人谦虚谨慎、勤勤恳恳、宽厚待人,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尊敬和爱戴。他的病逝,使我们民族文学研究界失去了一位好长辈、一位好同志。为此我们表示深深哀悼。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

  2019年4月22日

文章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