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招聘】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2019年上半年招聘启事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8-10-19  作者:民文所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Ethnic LiteratureChinese Academy of Social Sciences)成立于1979年,隶属中国社会科学院,下设南方民族文学、北方民族文学、蒙古族文学、藏族文学、民族文学理论与当代文学批评6个研究室,设中国少数民族文学资料中心1个,《民族文学研究》编辑部1个,办公室1个。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在中国少数民族史诗、中国各民族文学史、当代少数民族文学批评和文学创作研究以及少数民族古典文学研究等领域,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此外,在少数民族口头传统文学与民间文学领域同样取得了显著成绩。 

  2019年上半年因工作需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招聘民族文学研究相关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 

  (一)岗位及人数 

  研究岗位2人。 

  ()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党、遵纪守法、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热爱民族文学,民族民间文学研究事业。 

  3.身体健康,为人正派,工作踏实,善于学习,能够严格遵守我院的各项规定。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水平、专业素质、专业能力。 

  (三)岗位要求 

  中国少数民族文学、民间文学、文艺理论;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等相关专业;
  2019年应届博士毕业生(1984年1月1日后出生)、出站博士后、留学归国人员、京内在职人员;
  具有优良学术造诣和外语水平;
  同等条件下,精通少数民族语、计算机技术者优先。
 

  二、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我院在编人员聘用制管理,签订聘用合同。 

  聘用人员待遇执行我院相应的工资福利政策。 

  三、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通过“中国邮政”寄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应聘登记表》(电子版同时发送我所邮箱)、简历、代表作到我所,请于信封上注明“应聘”,所寄材料恕不退还。 

  四、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1221日。 

  五、联系方式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科研大楼11层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办公室邮政编码:100732

  E-mail地址:iel-hr@cass.org.cn 

  联系人:莎老师  刘老师 

  电话:010-85195636  

  附:《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应聘登记表》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 

  20181019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