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讣告】扎拉嘎同志逝世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7-05-25  作者:民族文学研究所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退休干部扎拉嘎同志,长期重病,近期病情突然恶化,经抢救无效,于2017513日凌晨逝世,终年71岁。 

  扎拉嘎,男,蒙古族,194611月出生于辽宁朝阳。扎拉嘎同志生前任中国社科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副所长、二级研究员。他也是民族文学研究界德高望重的老专家。 

  扎拉嘎同志,197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到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工作,1988年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数民族文学研究所副所长,1992年评为研究员。 

  201112月扎拉嘎同志光荣退休。扎拉嘎同志谦虚谨慎,勤勤恳恳,宽厚待人,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尊敬和爱戴。他的病逝,使我们民族文学研究界失去了一位好领导、好专家、好同志。为此我们表示深深哀悼。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 

  2017525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