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欢迎试用“中国社会科学院资源发现平台”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4-07-03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为了方便读者进行更加便捷和全面的学术资源检索,图书馆引进了学术资源发现与获取系统,即日起试运行。

  资源发现平台致力于为读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检索,轻松地搜索图书馆所有学术资源,包括:电子资源、馆藏目录、特藏资源等。系统检索功能灵活方便,实现、多种排序方式切换、对检索结果的多种过滤和精炼选项、便捷的全文获取链接、对选中记录的快速保存和多种导出方式等多项功能。

  点击http://discovery.cass.cn,即可开始你的学术资源发现之旅。

  欢迎广大研究人员试用,并期待您将意见和建议、以及在试用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我们,邮箱为:primosky@cass.org.cn。

文章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