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PressDisplay原版面报纸库 (至2009年4月25日)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9-03-23  作者:

数据库名称: PressDisplay原版面报纸库
网 址: http://library.pressdisplay.com
类 型: 全文
简 介: Swets公司推出的PressDisplay报纸库解决了读者长期反映的国外报纸到货延迟和缺期的烦恼,并满足对多语种文献的需求。该库收录了来自全世界80余个国家40多种语言的900余份全球知名的报纸,如:中国日报China Daily、远东经济评论Far Eastern Economic Review、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今日美国USA Today、卫报The Guardian、观察家报The Observer、每日快讯Daily Express、每日电讯The Daily Telegraph、每日镜报Daily Mirror等。语种包括英语、俄语、德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法语、波兰语、葡萄牙语等40余种。

  读者可按照报纸原版面阅读,并依据国家、语言、报纸名称浏览,提供全文检索,对于大部分报纸提供11种语言翻译,和8种标准语音播放功能,可方便读者学习外语。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09年4月25日

使用方式:IP控制或者用户名/密码访问; 用户名、密码请询问社科院图书馆,电话:85195322、85195316(限社科院科研人员);

使用范围: 无限制

文章来源:院文献信息中心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