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丹凤,脱贫攻坚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9-11-24  作者:曲珊珊

  高质量脱贫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也是实现中国梦的有机组成部分。中国社会科学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并将陕西省丹凤县作为定点帮扶对象。在院党组、机关党委以及院工会的领导与支持下,民族文学研究所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并于11月5日召开所党委所领导班子会议,商讨定点扶贫方案。大家一致认为扶贫工作应当以助农增收作为工作主线,通过支持丹凤县农副产品商品化增加当地农民收入。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领导下,所工会通过公益中国平台为丹凤县扶贫产品积极寻找出路。

  近期,民族文学所陆续收到来自丹凤县东炉村群众的46封感谢信。信中提到在社科院扶贫干部们的带领下,东炉村合作社得以顺利将各种农副产品商品化,帮助了当地农民创收。

  来自丹凤县的46 封感谢信是对我所扶贫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励我们不忘初心使命,牢记社科人的担当,携手丹凤,脱贫攻坚。

 

丹凤县东炉村村民的感谢信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