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文学所召开网站改版工作会议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3-04-12  作者:郭翠潇 /图文

会议现场 郭翠潇 摄 2013年3月29日

   2013年3月29日,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档案库项目首席研究员巴莫曲布嫫、研究助理郭翠潇、玉兰与中研网三位技术人员于中冶大厦院数据中心会议室召开网站改版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对新版网站后台系统的功能做了细致讨论,重新拟定了文章、书籍、课题项目、学者的描述字段,解决了网站文章作者角色区分、专著数据库建设、学者档案库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有利于实现多条件检索。在拟定这些字段时,为便于将来进行数据交换,在最大限度上与口头传统音影图文档案库元数据标准相一致。中研网将就此次会议上讨论的结果对民族文学网现有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进行改造。此外,与会人员还讨论了英文版各级页面的设计,民文所方面针对头版设计、字体字号等提出了修改意见。(郭翠潇)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