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文学所召开信息化专题工作会议 与中国科学院探讨合作事宜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3-04-12  作者:李鹏 /文 郭翠潇/图

   

  会议现场 郭翠潇 摄 2013年3月12日

  2013年3月12日,民文所创新工程档案库项目组与院数据中心、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中心在本所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所党委书记、所长朝戈金、档案库项目首席研究员巴莫曲布嫫、档案库项目办公室主任王宪昭、档案库项目研究助理郭翠潇、玉兰等人,院数据中心江霞等一行3人,中科院虞露清等一行4人。三方讨论了2013年度信息化项目的建设问题,涉及平台的设计需求、元数据标准与开发,并制定了工作日程表。会上所长朝戈金强调了本所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对大致的发展方向与需求做了具体说明。巴莫曲布嫫研究员主要介绍了本所的资料和数据情况,史诗和口头传统的现状,及对档案库与信息化项目的规划。院数据中心与中科院的专业人员也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双方将在进一步的合作中,按照工作进度表展开信息化项目的各项具体工作。(李鹏)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