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文学研究所参加中国社科院2012年度创新工程优秀单位情况汇报会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3-01-22  作者:李鹏

   2013年1月18日,民族文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首席管理朝戈金参加中国社科院2012年度创新工程优秀单位情况汇报会议。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副院长李慎明、高全立、李捷、李扬,秘书长黄浩涛等听取了民族文学所、历史所、经济所、社会学所、世界经济与政治所、世界社会主义中心等6家单位2012年度创新工程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民族文学所创新工程首席管理朝戈金通过PPT对2012年度创新工程重要创新点和创新贡献进行了概述,包括创新工程基本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建设等五个方面。他说,2012年度创新工程项目为“中国少数民族口头传统音影图文档案库”,通过全体项目组成员在国内外进行文化调查,搜集了一定数量的少数民族口头传统代表性的音影图文资料,扎实推进了实体库、媒资库和元数据标准建设。本所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顺利完成了2012年度的创新工程工作任务。

  汇报会上,社科院领导对各个单位进行了评价。指出各个优秀单位创新工程工作各具特色,同时各单位又有共同的特点,表现出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贯彻三大强院的战略,能够把体系创新与人才创新、成果创新放在突出位置。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