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文学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院创新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2-04-17  作者:民文所创新工程办公室(郭翠潇)

  2012年4月17日下午,民族文学研究所所长召开全所人员创新工程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所长朝戈金研究员主持,会上,所长朝戈金研究员向全体人员全面传达了4月16日召开的社科院《创新工程试点单位2013年创新方案申报动员工作会议》精神,对创新试点单位2013年进岗比例、编制创新方案、财务管理等相关要求做了说明。副所长汤晓青、尹虎彬也分别对专项申报工作任务和要求做出了说明。会议动员全所人员明确目标、开阔思路、集思广益,积极申报2013年创新工程项目。

  民文所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院创新工程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在会议上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询问和热烈讨论。通过此次会议,全所人员对创新工作高度重视,统一了认识,为创新工程的进一步开展做了准备。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