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工作回顾】2012年创新工程1月份工作回顾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2-03-14  作者: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办公室

  4日—7日,按照院里统一的要求,民族文学研究所在2011年实际产出成果和原有2012年创新工程项目计划的基础上进行认真论证,撰写了《民族文学研究所2012年度创新工程申报方案》、《民族文学研究所2012年度创新工程项目论证书》和《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目标任务协议书(2012年)》的初稿和二稿。

  7日,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办公室编写《民族文学研究所2011年度创新工程资料汇编》,其中包含2011年度民文所创新工程工作简报8期、创新工程进展情况周报和月报17期、 创新工程工作大事记近200条,分发到各研究室学习交流,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8日,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办公室编《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2012年子项目一览表》和《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2012年子项目经费预算一览表》,为修改创新工程方案提供参考。

  9日—10日,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办公室对《民族文学研究所2012年度创新工程申报方案》、《民族文学研究所2012年度创新工程项目论证书》和《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目标任务协议书(2012年)》进行三稿和四稿的修改,同时撰写单独申报的《2012年少数民族口头传统影音图文资料整理创新项目论证书》、《2012年少数民族口头传统影音图文资料采集创新项目论证书》和《民族文学研究所2012年创新工程设备采购预算》。将上述定稿按照院统一要求进行打印,并上报院创新工程综合管理办公室。

  13日,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关于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2011年监督检查工作的意见》的文件要求,民族文学研究所将本单位创新工程2012年度1月份前两周的工作实施进展情况汇报。

  本月,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研究助理吐孙阿依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2012年度青年返乡国情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界“走转改”活动,更好地引导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服务社会。本所青年研究人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实践中接触社会,认识社会。

  29日,民族文学研究所收到《关于2011年度部分创新单位及首席管理考核结果的公示》,公示结果中民族文学研究所首席管理朝戈金考核合格。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