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工作回顾】创新工程3月份—5月份工作回顾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1-11-03  作者:民文所创新工程办公室

  一、2011年3月份大事记

  △24日,民族文学研究所所领导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22日至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中陈奎元、王伟光的重要讲话,传达了院领导提出的关于创新工程的工作规划和要求,研讨了民族文学研究所下一步实施创新工程的规划与安排。

  二、2011年4月份大事记

  △1日,民族文学研究所认真学习《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实施思路及2011年启动意见》,并召开民文所部分人员工作分析会。民族文学研究所所长朝戈金、副所长汤晓青、尹虎彬与资料中心主任王宪昭组织撰写《创新工程申报材料》。

  △2日,下午,民族文学研究所所长朝戈金、副所长汤晓青与资料中心主任王宪昭共同参加院领导项目工程汇报会议。

  △7日,民族文学研究所按照社科院办公厅《会议通知》要求,修改完成民文所创新工程方案并上报院办公厅。

  △11日,下午14时至19时,民族文学研究所所长朝戈金与资料中心主任王宪昭参加第二次院领导项目工程汇报会议。

  △15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民族文学研究所召开与本所相关的创新工程会议,所长朝戈金、副所长汤晓青、尹虎彬与各科室主任等十余人参会。会议审阅了报交的《创新工程规划方案》,并广泛征求所内人员意见。

  △18日,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办公室将《创新工程规划方案》电子与纸质两种版本上报社科院办公厅。

  三、2011年5月份大事记

  △4日,下午,社科院召开院长办公会创新工程专题座谈会,副院长武寅、纪委书记李秋芳等人出席会议。会议共同探讨了创新单位进一步落实陈奎元关于创新任务的意见,李秋芳解释了本次创新工程各单位的资金预算情况,武寅谈到了社科院研究经费的使用问题。民族文学研究所副所长尹虎彬与资料中心主任王宪昭参加会议。

  △5日,民族文学研究所召开所长与有关人员办公会,根据院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创新工程规划方案》。

  △10日,民族文学研究所根据院职能部门反馈意见和有关意见的修改要求,完成并上报《创新工程规划方案》。

  △12-20日,民族文学研究所所长办公会及有关人员通过会议研讨、个别交流等形式进一步修改《创新工程规划方案》。

  △31日,民族文学研究所上报《创新工程规划方案》。

  (王方)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