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文学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题会议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3-07-23  作者:资料中心供稿

  2013年7月23日,民族文学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专题会议,院督导组副组长冯林出席本次会议,所党委书记、所长朝戈金、副所长汤晓青、尹虎彬,以及全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院关于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布置落实了相关的工作任务,并对所内领导班子的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由副所长汤晓青主持。

  所党委书记朝戈金首先传达了院内的统一部署和工作精神要求,使大家明确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任务、组织方式方法和工作规划。朝戈金强调了在课题经费、政府采购等方面的管理要营造踏实的工作作风,在学术上要经营良好的学术阵地,今后要不断完善学术标准的建设,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工作作风与学风的建设。

  副所长尹虎彬指出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对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提出了明确规划,强调了作风建设、学习教育和对创新工程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各党支部应开展各自的民主生活会等组织活动。

  督导工作负责人冯林副局长,对认真搞好实践教育活动、抓实督导工作的举措提出了意见,冯林指出进行实践教育活动要全面贯彻于各项工作部署之中,以实践行动密切干群关系,在推进中心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激发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督导工作会切实依靠民族文学所党委展开工作,全程进行参与、督促、指导和帮助。

  本次会议根据院内的统一安排和精神要求,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的工作举措,会议最后同志们对所领导班子的作风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投票。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央的具体要求和精神,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强化支部建设在密切联系群众中的作用,更加有力地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